close

想當老公一輩子的情人

 

在報上看到一篇文章..老公的錢還是老公做主吧!

許多老婆都奉行"我的就是我的..老公的還是我的"圭臬.

老公所有薪水都是交給她保管.

家中一切費用也是從老公的戶頭扣款.
她甚至還有一個秘密戶頭
而他每個月只給老公三千元意思意思
天真的認為掌管了金錢就是掌控了一切

直到有一次姊妹濤的聚會.
有位朋友訴苦.說他先生準備離婚.願意把所有財產留給他

女性朋友不了解..為何老公願意兩袖清風的離開他

老公說-
我是你的先生不是你的屬下.你名下所有的財產都是我勞心勞力轉取的.

而我卻沒有支配它的權利..你一點也不尊重我...

他才驚覺..家是兩人共同所有.是建立在情感之上而非權勢.....

PICT0007_調整大小.JPG

以前也有人告訴我-男人有錢就會變壞..
所以要叫你老公把所有的錢交給你,但是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因為那明明是他賺的錢呀..叫我跟老公拿錢我會不好意思的

我不知道金錢該由誰做主..
但是..我總認為你賺的就是你的..我賺的就是我的

至於家中的花費..等我賺錢了..再來平分咩~
都已經是家人了.佔這種便宜真的很無聊


不過雖然不管錢但也還是要學會理財才行..不會理財也要學會節儉..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合格的老婆..但我願意努力去學習

我試著在婚姻過程中-學習成長.練習浪漫...希望我能早點畢業哈哈!

大肚婆.jpg

哈~現在2018年,我也結婚快12年了耶~

我還滿喜歡我們家關於金錢管理的方式,

老公做什麼投資之前,會跟我們商量,包括買房,保險,基金

而對孩子,我們從國小三年級固定給他零用錢,

讓他學會記帳,理財,管理自己的花費

了解彼此投資理財想法與財富,挺好的

不想為了錢傷感情,但是絕對不能沒錢,

貧賤夫妻百事哀~

女人要能有賺錢的能力,而不是掌控老公金錢的能力

arrow
arrow

    BB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