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新竹新豐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紀錄(生活大師會館)

 DM上本來是說是環保房,不提供毛巾,拖鞋,牙膏牙刷,
所以我們連浴巾都自己準備了,原本沒多大期待~
逛完了歡樂科學館還有魚菜星球,還沒有到入住時間,
就先到大廳稍作休息~~
小啵不知裝了什麼電池,出來玩都不累的~
大廳很寬敞,還放了超多積木做的模型喔~~
小啵都入迷了呢,哈哈~只要他安靜,就是我們大人的休息時間了
模型好多喔~又維妙維肖的,的確可以用樂高做成電影,
 
真佩服組裝這些模型的人,好厲害喔!!
大廳這邊還有一面牆,可以讓小朋友或大人隨意創作喔~~
時間很快,小啵還沒完成他的傑作,
我們就可以進房間沖個涼,休息一下囉~~
一進房,好HIGH心啊~~~空間好大,馬上放冷氣,
吼~媽媽不想出去玩了,只想待在房間看電視,睡覺哈哈哈
有小沙發和茶几~可以泡茶泡咖啡
有我愛的梳妝台,電視,吹風機
而且是飲水機喔~不用燒開水呢~哈哈
浴室有浴巾和沐浴乳,洗髮乳,所以也沒多簡陋咩~~
本來覺得都在玩,住的地方隨便一點也沒關係,哈哈哈
沒預料到會這麼舒適,
而且這房間應該是女孩房,到處都可以看到小娃娃的擺飾
小啵才不讓我休息咧~沖完澡,
帶上冬天厚重的衣服後,直接去北海道滑雪場
感受完北海道冰天雪地的滑雪後,爸爸帶我們去體驗一下怎麼打高爾夫球
哈哈~還蠻好玩的耶~爸爸說我有慧根喔~
打了一會,就回房間吃晚餐囉~等等七點會有DIY喔~
對了這裡還有洗衣機,烘衣機,會議廳,桌球室,可惜我們都沒使用到
飯店走廊上都有很多很漂亮的圖畫,除了漂亮還很特別呢~
飯店7點有免費教我們做DIY喔~
他們父子去做,本大媽沒啥興趣,只對拍照做紀錄有興趣,哈哈哈
小啵眼尖,發現櫃台有獨角仙,老爸和櫃台人員攀談下,
這是真的獨角仙死掉,就放在這邊裝飾
雖然已經死掉了,我的表情還是很害怕
櫃台人員說園區超級霹靂無敵多獨角仙的,
於是阿爸就向櫃台借了手電筒去夜遊~
飯店一出來就是大水桶轟浪趣的游泳池,我...我嚇壞了~
因為....................
因為到處都是獨角仙!!!好會飛,
飛的橫衝直撞,飛得義無反顧,飛得亂七八糟,竟然還飛過來撞我
這邊獨角仙不知道是飛行技術不好,還是頭上犄角太大隻
很多都翻身翻不過來,於是小啵他們就當它們的救護人員,
一個一個幫它們翻身,而獨角仙一翻身就開始想要飛~~
小啵父子倆是開心的不得了,媽媽我是想哭得不得了~~
他們帶回一個很大的獨角仙,觀察之後放走~~
小啵興奮的說:
這裡的獨角仙比獨角仙樂園還要多,比任何地方都要多耶
下次他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BB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