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竹新豐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紀錄(北海道滑雪場)


雖然我們知道小叮噹滑雪場,應有盡有,根本不需要自己帶衣服
但是我家阿爸是小龜咩~~認為衣服還是穿自己的比較衛生,
況且我們住在園區,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方便的拉~距離近的很~
進來裡面之後,真的有人在滑雪,外面還有賣泡麵呢!
很像游泳完還可以在外面休息一下,然後再進場~
裡面真的很冷,剛開始還好,但是滑了幾次之後,就慢慢感受到寒意了
而且也很幸好老公堅持自己帶衣服來穿,
因為我們除了把短袖穿在裡面,又套了一件冬天長袖衣服,再穿雪衣
我是有還有戴耳罩才比較不冷~但是小啵可不行了,溜了幾次,就說要出去了~
真心建議要帶小朋友來玩的朋友,一定要幫小朋友再加上冬天的衣服
口罩,手套,襪子,不能只單穿雪衣喔!!不然孩子很快就受不了的,
看到有家長帶著小小嬰兒來這邊,竟然只給他小雪衣,
還好他們只待了一會,不然我應該又會雞婆地說上幾句了~
真不知道是因為從事保險的關係變雞婆
還是當了媽媽有大嬸味而變雞婆~
以前小姐的時候,可不會這樣的阿
裡面的冰雕已經溶解了,不過反正重點也不是來看冰雕的,哈哈哈
我們不會滑雪的,就是坐著大大的類似輪胎往下滑
有點類似八仙樂園泳池那種,只是水改成雪而已
剛開始不敢自己溜,要老媽子陪~~後來就溜上癮了~
哈~這下滑過水,滑過草,滑過雪了~~
還碰上營隊來這邊滑雪比分數,分為1.3.5分,看誰溜得遠得分多
還有人專程來這邊學滑雪耶~真是了不起~
我連溜這個高度都會怕怕了,我想~我去滑雪應該會變成下面這個雪人樣吧
對我們來說..裡面遊樂設施只有溜下來那一種~
待了30分鐘就閃了~回飯店把冬衣換了,才第一天而已,
我們打算先玩樂園的左半邊,明天再玩右半邊~哈哈~
我們是這樣規劃的啦~~
arrow
arrow

    BB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