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朋友的歌詞回憶

聖誕劇.jpg

這段時間因為演出聖誕劇,
常常不小心就跟孩子說出台詞,挺有趣的。
趁著還有印象,把歌詞或是一些有意義的台詞記下來,當作永恆的回憶。
 【超級玩具】
超級玩具 最棒的玩具 比賽的冠軍 是我還是你
超級玩具 最棒的玩具 想得到第一 就要分高低
 
Q:    我活潑又美麗   機器隊長:我勇敢又帥氣
樂高高:  我聰明有邏輯   熊寶:    我最善解人意
大家都是好朋友  但最棒的就是我
Q比的歌曲】
QQQQ比最美麗
我說話大家都愛聽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別懷疑
排隊照相幫你簽名
【機器隊長的歌曲】
機器隊長  機器隊長   動作迅速又超級強壯
機器隊長  機器隊長   變身豬豬槍 大家都鼓掌
【樂高高的歌曲】
樂高樂高樂高樂高高,身子小小但我智力高,
數學英文電腦國語難不倒 因為我有最棒的金頭腦
 
【熊寶寶的歌曲】
熊寶熊寶熊寶  脾氣最好  世界和平有我沒煩惱
熊寶熊寶熊寶  是你的寶  心情不好你就來找熊寶
 
【想要當我好朋友】~這首歌也是我們最愛
機器隊長:想要當我好朋友,要夠強壯
樂高高  :條件一二三四五,你有沒有
Q    :最亮眼的好幫手,選我沒錯
熊寶    :誰跟我是好朋友
ALL     :這很難說
 
大家都選他做領袖 有沒有搞錯
只有力氣沒有智力 真搞不懂
閃閃發亮大受歡迎 我不太在意
人人喜歡並不重要 聰明讓我過得更好
 
拜託你好不好      別再當幼稚寶寶
交朋友只會討好    真是莫名其妙
有智慧才有魅力    你應該加倍努力
聰明絕頂無人能比  樂高高就是第一
 
我說各位拜託一下  可不可以聽我說話
總是在亂跑亂撞  學我冷靜好嗎
我想要的好朋友  最好凡事跟得上我
雖然心事總說不出口 反正我也不會想說 你也聽不懂
 
【熊寶寶的尋覓】
我常常在想 世界和平的模樣   會不會有 人人相愛的快樂天堂
我尋尋覓覓 一份真實的愛     沒有爭吵 沒有比賽
單純相信 愛就存在           總有一天 我們都能明白
世界如此廣大 我們如此不同 能否伸出雙手 給出一個笑容
在你需要時候 我也在你左右 親愛的好朋友 珍惜才能擁有
我該何去何從 才有真心的朋友 還是放棄追求 孤孤單單的生活
 
世界如此廣大 我們如此不同 能否伸出雙手 給出一個笑容
在你需要時候 我也在你左右 親愛的好朋友 珍惜才能擁有
能否重新開始 讓愛進入到心中 現在重新開始 做你最好的朋友
 
give me your hand
在這個世界上 每個人都不同 在我內心深處 也曾懷疑自己
我曾追求與眾不同 無人能與我相比
卻沒發現真心付出的好朋友是如此珍貴
 
別擔心 我的朋友讓我們做彼此的依靠
伸出雙手 再一次相信好不好
最珍貴的友誼 不要輕易放棄
give me your hand my dear 我們都在這裡
 
打開你的心 不要再懷疑
只要你勇敢前進 擁抱全新的自己
只要願意 再次相信 我會陪伴在你身邊
伸出手給你勇氣 我們一直在這裡
【有你真好】
(熊對機器唱)     你的超級勇氣  突破困難危險
(樂高對Q)     你的熱情      能夠帶來許多笑容
(機器對樂高唱)   你的聰明伶俐 解決我的難題
(Q對熊唱)       你的體貼     讓我感覺心裡很甜
 
了解彼此真好 互相幫助真好 大大小小的不同 生命多麼奇妙
愛就是超能力 我想讓你知道 這世界有你真好
 
【愛的約定】
勾勾手     好朋友    我們大家一起gogogo
勾勾手      向前走    
我們大家一起gogogo

愛的約定在心中    遵守彼此的承諾
有了你  我會更快樂
你的微笑提醒我  美麗的風景要好好把握


愛的約定在心中    遵守彼此的承諾
即使跌倒   也不怕痛    重新站起甩甩頭
 努力向前 將煩惱拋在腦後
arrow
arrow

    BBKI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